高雄民宿假日放鬆最佳選擇

2016-10-07

它同時也是台灣首座自由入場式的主題樂園,高雄民宿省卻了入場券的負擔,全家人可以玩得更輕鬆自在。期盼帶給消費者全新消費生活體驗!興建基地位元於高雄市前鎮區的高捷南機廠旁,是高捷公司靈活招商的成功案例。開發及興建期間獲得高市府與高捷公司的大力支持,正式營運後也期能帶動高雄捷運的搭乘率。
高雄冬天溫暖的陽光非常適合東北亞國家來觀光,高雄民宿加上友善的旅遊環境與便利的交通網絡,絕對稱得上是樂齡模範觀光城市,繼東南高雄民宿亞市場一連串的推廣行程後,高市觀光局鎖定東北亞來台遊客最多的日本,由局長曾姿雯偕同觀光公協會、業者及伴手禮業者,前往日本參加東京世界旅遊博覽會,以暖冬高雄為主題,強打B級美食、節慶活動、農村體驗及城市美學四大主題游程,目標為爭取各類型客高雄民宿群來高及開拓銀髮客群。
曾姿雯局長于旅展現場向旅行社及媒體大力宣傳高雄並與民眾熱情互動,高雄民宿並於今(23)日舉辦感恩餐會,感謝在地組團旅行社及媒體長期以來對高雄旅遊的支持,並由曾局長介紹平價高雄民宿好吃的B級美食、結合傳統及創新的節慶活動、新奇有趣的農村生活體驗,以及市圖總館與高雄展覽館等充滿美感的代表性建築。
曾局長特別強調高雄是個擁有「無障礙與安全的公共空間」、「便捷大眾運輸」的城市,適合團客、自由行、修學旅遊,溫暖的氣候更適合銀髮族來觀光,力邀日客利用年底假期造訪港都,感受高雄的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