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細設計圖與精密製造-最頂尖的產品機構設計技術

在本系列文章的第一部分中,我談到了關鍵字研究以及將您的細分範圍縮小到盡可能具體的類別的重要性。在第二部分中,我將探討可通過外包產品機構設計使用的方法來開發產品。
 
推出劣質產品或不專業外觀的產品線會有什麼結果?對您的產品系列的宣傳不佳,並且在您的所有職業聲譽中都缺乏宣傳。網路不是那麼大,以至於心懷不滿的客戶不會開始在頂級博客和網站上貼上有關您產品的不良信息的名字。在您知道之前,沒有人從您那裡購買。
 
您不必是桌面發布,編輯或編寫專家,只需將項目提交到網站,以尋求有關編輯,編寫或桌面發布的幫助,無論您需要什麼。您會感到驚訝的是,那裡有飢餓的自由職業者競標您的項目。最重要的是,您會驚訝於它們的來源和價格便宜。


 
 
今天,我在網路上發布了兩個項目,一個項目用於Logo設計,另一個項目用於電子書編輯,封面的桌面出版工作以及電子書的內頁模板設計。在十分鐘之內,我收到了來自埃及,印度和德國等地的八個出價。投標價格非常合理,並且基於我發布的預算較低的預算。
 
大多數自由職業者都有一些零件項目,您可以檢查其質量。不用說,如果他們沒有出版供您查看的優質作品集,請不要觸摸它們。因此,如今無需使用次等產品來啟動產品發布。慢慢來,第一次就把它做好,您在網路市場上的壽命可能會依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