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創立了「Google我的商家」後必做5件事-不再當地圖隱形人

Google在大多數本地搜索結果頁面的頂部為小型企業提供免費的企業列表。當我們談論Google的本地企業列表中心時,我們追求的是Google Local Advertising。Google搜索結果頁面的剖析:
 
  • 右側欄上的列表是付費廣告,通常稱為“贊助商連結”
  • 搜索結果頁面的主體稱為“自然”或“自然”搜索列表
  • 在彩色文本框中的最上方也付費廣告,贊助商連結
  • 在自然列表上方是“ Google我的商家列表”

 
該Wiki僅處理google商家信息
 
您會注意到與每個列表相關的地圖,這是因為Google使用了Google Maps的現有基礎結構來實現免費的企業列表。人們普遍認為Google提供了這項免費服務,並且由於Google AdWords程序的受歡迎程度,使其在搜索結果頁上的位置突出於自然列表上方。
 
許多小型企業即使沒有網站URL,也會從本地企業列表中獲得潛在客戶和感興趣的查詢;AdWords是一種PPC(按點擊數付費)廣告系統,其中的關鍵字和關鍵字詞組在類似拍賣的系統中進行出價。
 
由於某些關鍵字的價格不斷上漲,AdWords的價格很高,使價格不高的Mom n Pop商店退出了市場。谷歌擔心它的搜索平台會返回“富人和名人”的搜索結果,從而僅反映出富人和強者想要在Google搜索結果中看到的內容。
 
還有其他一些小型企業發現,除了排名靠前的GOOGLE我的商家列表外,無需在其他任何地方列出自己的公司。如果您的列表排名下降或被新來者淘汰,您發現自己的公司因此而失去了銷售,那麼您可能希望將排名管理外包給本地搜索引擎優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