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模型製作-大型公仔-大型展場-百貨公司裝置藝術

2020-09-07
雷射焊接對於許多人來說,建立夢想中的家的想法太誘人了,無法通過。但是,如果您還沒有經歷過建造房屋的過程,那麼您會錯過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可能會花費您意想不到的金錢和時間。幾年後,這裡的一些物品仍然讓我發瘋,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不知道的東西。
 





1.建商的名聲期望
大型公仔 您的建造商為期權指定備抵-您的建築商應始終為您提供一份規格表,其中概述了房屋建造價格中包含的價格,例如,安徒生窗戶或不銹鋼水槽。不幸的是,我們發現,在紙上聽起來不錯的東西並不總能轉化為您在家中想要 


2.建材品牌與品質
可能是品牌認可的產品,但安德森生產的產品範圍從承包商等級到高級等級。當試圖查看我們的建築商在水暖用品店提供的不銹鋼水槽時,我們被告知它們太便宜了,無法顯示出來。最好從建造商處預先分配配額,這樣您就知道要花多少錢來購買期權。如果金額太低,您也可以協商。
 
3.選擇磁磚
不要在建築過程中過早做出選擇-無論選擇瓷磚,地毯還是硬木地板,這都是令人興奮的事情,不要在建築商需要它們之前就做太多事情。兩次,我們花了很多時間進行辯論的瓷磚,並頻繁往返於瓷磚商店,但是在建造者準備購買時,這些瓷磚就已經停產了。 

4.規劃傢俱平面圖
沒有什麼比在紙上或未佈置的家具大-在選擇建築平面圖之前,請確保您了解所選平面圖的比例。我們沒有可供比較的參照系,因此11 X 11英尺的臥室聽起來很寬敞。詢問建築商他是否有樣板房,您可以看到,或者嘗試尋找具有類似大小的帶家具的房間,然後再4.決定哪種家具適合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