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網頁設計你必須面臨的難題和關鍵字廣告費用選擇取捨大解析!

2020-10-28

 
 
 
 
許多小型企業主在決定如何為設計自己的網站做出正確選擇時遇到關鍵字廣告費用的困難。
他們在網絡上搜索有關
網頁設計其網站的幫助,發現選擇比網頁設計的公司他們想象中的要難。當前(字面上)有數百萬個聲稱是專業網頁設計師的網站。但是,必須謹慎選擇合適的人選,以信任他們的公司形象。在本文中,我將嘗試將網頁設計人員歸類為可管理的組,並向讀者介紹兩種類型之間的區別。
 
網頁設計師分為四大類:自由職業者,自由職業者,網頁設計公司,網頁開發公司。
自由職業者
您會遇到的大多數網頁設計人員都是自由職業者,尤其是在搜索網際網路時。
也就是說,從事網頁設計但未受網頁設計公司僱用的個人。一些人是自僱職業人士,但這些自由職業者中大多數是業餘愛好者。他們找到FrontPage的副本嗎?附帶了他們的MS Office ??套房。他們發現製作網頁有多麼有趣,所以他們開始告訴朋友他們可以“設計”網頁。





 
使用業餘愛好者的“優點”是他們非常便宜。
“缺點”不勝枚舉,但我會指出一些。他們沒有訓練;他們對什麼才能使一個好的網站關鍵字廣告費用一無所知;他們不了解HTML代碼或CSS,僅了解FrontPage並單擊;他們不了解一般的設計和佈局概念,並且幾乎沒有實際經驗。對於認真的商人應該避免的最大原因是,他們的工作看起來很業餘,這使您的公司看起來很業餘。誰想要那個?
 
好的一面是,如果您找到一個不錯的網站,工作室設計的價格就會比網頁設計公司便宜得多。
工作室設計但這通常是唯一的好處。如果預算限制您,那麼工作室設計將為一個小項目做。但是任何重要的事情都應該交給專業的公司來做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