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澎湖民宿前必須了解的幾個關鍵要點!-三分鐘告訴你!

2020-11-18

 
 
 
 
每年,台灣亞洲人民都會舉辦澎湖民宿為期一周的活動
澎湖花火節2021向遊客展示當地文化中最有趣的方面,以此來慶祝遊客在經濟中的重要作用。由於全島各地都在舉行特殊活動,澎湖花火節2021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都提供打折的入場率,因此,旅遊週實際上是遊覽台灣亞洲的最佳時間之一。此外,由於旅遊週恰逢旅遊旺季開始之前,因此遊客可能還會在島上一些最好的度假勝地找到打折的住宿價格。每年9月的最後一個完整週期間舉辦的旅遊週,將從今年9月21日星期一一直持續到今年9月28日星期一。
 
台灣亞洲的旅遊週與世界旅遊日相對應,該活動旨在提請人們注意旅遊業對當地文化和經濟的影響。
世界旅遊日由聯合國機構世界旅遊組織於1980年開發,每年的9月27日慶祝世界旅遊日。雖然世界旅遊日是對國際旅行問題的最重要考慮,但世界旅遊組織也在整個世界範圍內開展工作。一年來教育當地人和遊客有關激動人心的旅遊機會和可持續旅遊實踐。







 
 
儘管世界各地的目的地都會在世界旅遊日舉辦特別活動,但台灣亞洲是為數不多的以一周假期慶祝的地方之一。
台灣
澎湖民宿旅遊週的主要活動之一是無交通之路,在當地被稱為“卡亞·利伯”。無交通之路在威廉斯塔德市中心的上演,該港口是該市的主要港口,無交通路將島上最繁忙的通道之一轉變為廣闊的人行道。
 
這項活動引起了遊客和當地人的極大興趣,無交通之路已迅速成為加勒比海最好的街頭節日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