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去做植牙嗎?先看完本文在決定要不要做吧

2020-06-04


牙種植體是一種人造牙根,被放置在您的頜骨中以固定替換的牙齒或牙橋。對於因牙周疾病,受傷或其他原因而失去牙齒的人,可以選擇種
植牙
 
•骨內(在骨中):這是最常用的植入物類型。各種類型包括通過外科手術放入顎骨的螺釘,圓柱體或刀片。每個植入物都握有一個或多個義齒。這種植入物通常用作具有牙橋或可摘義齒的患者的替代選擇。 
•骨膜下(在骨上):這些被放置在頜骨的頂部,金屬框架的柱子穿過牙齦伸出以固定假體。這些類型的植入物用於無法佩戴傳統義齒且骨骼高度最小的患者。
 
種植牙的理想選擇是保持良好的全身和口腔健康。頜骨需要足夠的骨頭來支撐植入物,而最合適的人應該是沒有牙周病的健康牙齦組織。 牙種植體與牙齦組織和口腔中的下方骨骼緊密相連。由於牙周病專家是專門從事這些領域的牙科專家,因此它們是您的種植牙團隊的理想成員。牙周醫師不僅擁有與其他牙科專家合作的經驗,而且還擁有特殊的知識,培訓和設施,您需要擁有與您自己的牙齒外觀相同的牙齒。您的牙醫和牙周醫師將共同努力,使您的夢想成真。
 
此過程是您,您的牙醫和牙周病醫師之間的團隊合作。您的牙周病醫生和牙醫將與您協商,以確定植入物的放置位置和放置方式。根據您的具體情況和所選的植入物類型,您的牙周病醫生將製定適合您需求的治療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