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173手淫時你該嘗試更刺激的東西讓你舒壓一整天得壓力-情趣用品推薦以及優缺點技巧l

2020-09-16
 
 
live173手淫本身很有趣,但是有時候一個男人喜歡live173給自己的陰莖增加一些樂趣。
顯然,性玩具是這裡的首選選擇,但可能會有弊端。例如,live173一個花花公子想要的時候可能手頭沒有,或者可能不適合他的預算。
 
這就是DIY性玩具出現的地方
只要注意確保它們不會影響陰莖的健康,自製的可能性就使男人有機會在自己的單性遊戲中發揮創造力。
 
安全第一
儘管深入研究自製的性玩具可能會令人振奮,但必須記住第一個規則:無害。始終需要注意確保使用任何玩具,無論是自製玩具還是商店購買的玩具,都將是安全的,並且不會傷害設備或身體的任何其他部位。








 
走出你的葫蘆
許多喜歡live173或想喜歡)人造陰道玩具的男人都從自然(Nature)的替代品上回來了-對陰莖友善的葫蘆。我們正在談論南瓜,西瓜,蜜瓜,哈密瓜等。這些葫蘆通常足夠大,足以為普通的陰莖提供一個類似陰道的運動場。
 
為了利用葫蘆進行性活動,請在葫蘆上開一個洞,洞的大小應足夠大
深度應足以舒適地容納陰莖,但又不能太大,以免在推入時產生足夠的摩擦力。平滑外皮的邊緣也是一個好主意。準備妥當後,只需插入直立成員即可開始工作。
 
有些男人更喜歡靠背躺著,將葫蘆上下抬起。
其他人則喜歡躺在葫蘆頂上並模擬一種更“傳教”的方法。
 
金瓜確實確實是果汁和肉質的-因此相當混亂。
準備清理“工作區”和陰莖本身。另請注意:某些陰莖的皮膚非常敏感,可能會對葫蘆肉的多汁產生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