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苦惱該如何在酒店經紀成功生存嗎?-三分鐘告訴你!

2020-11-18

 
 
 
 
男人通常酒店經紀外遇是對自己的恐懼和懷疑的直接反應。
地球上沒有其他人可以給他們,只有伴遊。是的,有時候他們建立伴遊情婦和外遇來解決自己的問題。但是,既然他們站在另一邊,看到他們給別人帶來的痛苦,他們就會意識到自己的想法有多錯誤。
 
當然,現在,實現這一目標可能為時已晚。
一旦現實變成現實,這時您將經常得到絕望的道歉和懇求。對於某些男人來說,這花費的時間要比其他男人更長。事關後,有些人幾乎馬上就會來到這一點。對於某些人來說,這可能需要數週甚至數月的時間才能獲得幫助。一些男人最終需要一些幫助才能達到這一點,因為拒絕已成為他們的不幸習慣。







 
 
簡而言之,大多數男人在被騙後確實會感到後悔,內和悲傷。
但是,要達到這一點,有些人比其他人需要更長的時間。有時,您需要“幫助”他們到達這個地方。
 
我受騙了,而不是戀愛中的騙子。因此,我確切地知道被“欺騙”的配偶的感受。
但是,我也知道,康復和繼續前進是可能的。儘管兩年前我從未相信過,但我的婚姻比酒店經紀出軌後更加堅強。
 
通常,隨著時間和距離的流逝,大多數作弊的丈夫在明顯變得很明顯以及他們造成的巨大痛苦時
確實會感到後悔:正如我已經說過的,許多男人會嘗試轉變首先要責備或最小化他們的行動。當您明確表示自己沒有這個並且願意等待時,許多人就會意識到他們犯了一個巨大的錯誤。通常這是當您開始看到他們的後悔,恐懼和悲傷時。同樣,這通常是在他們可以開始回顧並意識到自己曾經多麼愚蠢,以及他們如何尋找除了自身之外根本不存在的事物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