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你在做隆乳手術前一定要注意的幾大重點!

2020-11-03

 
如果一個女人對自己的小乳房有抽脂隆乳自我意識,她會突然想到增大乳房。
當她第一次去醫院接受抽脂諮詢時,對新外觀的期待將在她的聲音中顯而易見。要了解隆胸後的期望,顧問應向您展示隆胸前後的圖像。這有助於患者切實地設定自己的期望。您應該知道,除非與乳腺癌治療(乳房切除術)相吻合,否則健康保險公司不承保乳房手術。這被認為是美容療法,而不是藥物療法。
 
許多患者總是問醫生,隆胸後的樣子。
即使他們不說出來,在他們的腦海中,他們總是想知道整形手術後乳房將如何出現在鏡子上。確保您的顧問在他/她的解釋中回答了這一百萬新台幣的問題。對許多患者而言,隆胸後的許多期望是在植入乳房後立即獲得較大的乳房。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是令人失望的,因為它不是以這種方式發生的。
許多人通常對隆乳手術後的狀況並沒有心理準備。乳腺癌手術後的臨床建議非常重要。如果事先提供了良好的指導,患者會期望“超極飽滿”,這是術後狀況。
 
這種情況導致治療的乳房上部腫脹。
這是因為安裝在乳房中的植入物尚未沉降到應該放置的乳房底部。女人的乳房可以在隆胸之前適合35B大小的胸罩杯大小。當她選擇進行324cc植入時,可以說將其放置在胸肌的正下方。手術3-4天后,腫脹將可見,因為乳房組織可能尚未拉伸到足以容納乳房植入物的程度。隆胸後大約六個月後您的期望就會實現。這是讓身體適應新乳房植入物並與其一起工作的最短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