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選擇中醫腰痛?PRP關節注射大不同!近視雷射文章告訴您不可告人的祕密

2021-04-09


當疼痛持續的時間更長並且干擾人的生活時
 
中醫腰痛通常會嘗試其他治療方法,包括神經阻滯,超聲治療,肌電生物反饋,治療性運動,物理治療和捏脊療法。在最嚴重和長時間的下中醫腰痛情況下,有時可以作為控制疼痛的最後努力來進行手術。在美國,加拿大和歐洲,椎間盤切除術的執行頻率更高),並且在有更多醫生資格進行脊柱外科手術的情況下,椎間盤切除術似乎更為普遍。
 
除了這些物理治療手段外,藥物還用於治療腰部疼痛
 
中醫腰痛這些包括對乙酰氨基酚,非甾體類抗炎藥,局部鎮痛藥,肌肉鬆弛劑,阿片類藥物,皮質類固醇,除非疼痛是由外傷或神經功能缺損引起的PRP關節注射,否則典型的影像學檢查(X射線,CT,MRI)對評估腰背痛沒有太大幫助。因此,在疼痛的初始階段通常不需要影像學檢查。但是,一旦近視雷射疼痛持續了一段時間,就可能需要成像。
 
歸根結底,腰背痛患者必須對自己的醫生充滿信心
 
中醫腰痛以指導疼痛的測試,評估和最終中醫腰痛治療。這可能而且經常包括推薦給其他醫生,例如物理醫生(專門從事物理醫學的醫生),整形外科醫生,物理治療師,按摩治療師,神經病學家和心理學家。這些醫療保健專業中的每一個都有一些獨特的東西可帶給下中醫腰痛的PRP關節注射治療。有了協調一致且全面的多學科近視雷射治療計劃,大多數人都可以充分控制自己的疼痛程度,以使他們過上富有成效的幸福生活。
人體有一種與生俱來的願望,即每週 7 天、每天 24 小時自愈,無論受到何種傷害。無論你是簡單的近視雷射還是骨折,你的身體總是會努力自我修復。那麼腰痛和坐骨神經痛的身體哪裡出了問題呢?事實是,PRP關節注射不會出錯,只是我們並不總是給它最好的工作條件。
 
我對經常因近視雷射或坐骨神經痛而產生的神秘感感到非常沮喪

歸根結底,PRP關節注射與任何其他傷害一樣,如果你為你的身體提供正確的條件,雷射手術會努力自愈。這並不是說你可能不需要一些關於你最好的事情的建議,但這並不意味著你需要讓你的下背部點擊、破解或“放回原位”。
關於PRP關節注射癒合,近視雷射問題往往出在我們自己身上,因為我們並不總是給身體正確的條件讓它自我癒合。實際上,我們一直在干擾我們身體自身的癒合過程。我總是用這個簡單的比喻來強調這一點。假設我們剛剛割傷了自己。接下來的過程是流血,逐漸形成微弱的結痂,隨著時間的流逝,結痂變得越來越強,而身體慢慢地用疤痕組織代替結痂本身……身體奇妙的癒合過程在起作用。現在讓我們想像一下PRP關節注射,一旦近視雷射開始形成,我們就會繼續摩擦、抓撓和挑選它。我們都知道會發生什麼,傷口會再次開始流血以形成新的結痂。如果我們繼續抓撓,這個過程會來回不斷,即身體試圖通過結痂來自我癒合,而我們會通過持續攪動傷口來干擾癒合過程。很明顯,我們正在干擾身體的癒合過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