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馬桶原來那麼簡單!5個通馬桶的妙招

2022-03-10
您會定期進行房屋通水管維護,以保持房屋的價值並維護組件的功能。然而,即使你每次都小心翼翼,你也不能真正保證你家中的所有區域都沒有損壞,所有固定裝置都正常工作。您家中應該維護和清潔的區域之一是浴室,因為它是您放鬆和進行最私人活動的通水管地方。
 
如果您有小孩,他們可能會將物品放入馬桶。衝下馬桶的衛生紙也會導致沖水問題。香皂等物品意外掉入馬桶也會造成堵塞。
 
此外,隨著時間的推移,馬桶開始慢慢沖水。如果浴室沒有組織並且馬桶被堵塞,你就不能再認為它是一個舒適的地方。

更糟糕的是,您的浴室顯然會變得不衛生,甚至會吸引細菌和病毒等微生物。一旦發現馬桶沖水緩慢,您應該立即檢查問題的原因。不要繼續沖洗馬桶,因為它只會導致水滴落或流過馬桶邊緣的邊緣。通常,疏通馬桶比清理浴缸排水管更容易。通馬桶即使沒有水管工的幫助,您也可以使用簡單的通水管工具衝入馬桶。
 
當您疏通馬桶時,請記住您只沖洗一次。修理堵塞的馬桶可能非常不衛生,因此請確保通馬桶戴上防護手套以保護自己免受嚴重的健康問題和感染。保護浴室地板免受損壞也很重要,通水管以防水濺到地板上。您可以通過在地板上放置一些報紙來輕鬆做到通馬桶這一點。
 
這也將使您在修好馬桶後更容易清理通馬桶爛攤子。疏通馬桶時最簡單的通馬桶方法是將少量液體洗潔精倒入馬桶中。完成此操作後,將一些溫水倒入馬桶中。這有助於使木屐更柔軟,更容易沖洗。但是,水不能太熱,因為它會損壞馬桶的瓷質表面。如果您發現此程序在您的馬桶上不起作用,那麼是時候使用柱塞了。如果很難用柱塞拉出物體,你可以使用金屬絲衣架,但你必須非常小心通水管不要刮傷表面。
您可以考慮使用許多自己動手的方法來疏通馬桶,但您需要花時間在這些通水管技巧上。如果您忙於工作,您肯定沒有時間嘗試所有這些方法,因此如果您致電最好和最可靠的管道公司,會更明智、更方便。顯然,他們的管道技術人員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為您的馬桶堵塞提供最佳通馬桶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