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聽器其實很好藏,很多辦公室的這些地方都被放了

在某些情況下,私家偵探可能會使用秘密監視。擔心某些員工可能正在共享商業秘密甚至從公司竊取資產的企業主可以僱用調查員進行秘密活動。相同的原則適用於觀察經常發生入店行竊的商店中的顧客。
 
 
1.您辦公室或家中的煙霧探測器,時鐘,燈或出口標誌看上去有些彎曲,表面上有小孔或準反射表面。
 
這些物品是用於隱秘竊聽器的非常流行的隱藏物。通常,將這些設備安裝在目標位置時,很少會在沒有小故事線索的情況下安裝它們。
 
2.某些類型的物品已經“出現”在您的辦公室或家中,但是似乎沒人知道它們是如何到達那裡的。
要注意和注意的典型項目是:時鐘,出口標誌,灑水噴頭,收音機,相框和燈。


 
3.在牆壁旁邊的地板上發現了白色的干牆灰塵或碎屑。
可能在附近安裝了針孔麥克風或攝像機的標誌。看起來好像有人在地板或牆壁上滴了少量糖粉。
 
4.您會注意到天花板或桌子表面上的小塊天花板磚或“粗砂”。另外,您可能會觀察到破裂,碎裂或鑿出的天花板磚,或者是下垂的或未正確放置在軌道中的那些。
 
主要指示器、天花板板塊已移動,並且有人可能在您的辦公室或辦公桌附近安裝了隱藏的攝影機或其他竊聽器。還要注意天花板上是否有裂縫或碎屑。業餘或訓練有素的調查員往往會破裂或損壞隔音磚。任何執行區域中的天花板都不應包含任何裂紋、划痕、鑿痕或污漬。